🐷

【男神x你】种了一盆男神花(2)

今天种的是杰西卡@咚哒哒(假装能@)
ooc 私设
欢迎指正~有想看的也可以评论我看看能不能写出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看到网上有一家店在卖一种叫【男神系列小花农】的盆栽,抱着回归童年的心态,你买了一个。
然而你并没有发现产品介绍末有一行小字:有几率获得惊喜哟!
你打开王杰希款小花农,里面是一个星星状的花盆,旁边的袋子里装着一颗大大的种子。读完说明书后你开始动手种花,把种子埋入营养土后浇了水,之后就开始了漫漫栽花历程。
等种子发芽后你发现小芽的叶片好像有些不同,左边的叶片明显比右边的大。你想是不是因为太阳过多照射左边,导致右边营养不良,于是你将花盆换了个方向,照了一个星期,依旧是该大的大,该小的小。你又买了些肥料,撒在盆里。然而没啥用,两片叶子分别长大了一圈,依然有差距。
你决心去问问【救命我的花冒出的芽叶一大一小难道它们在抢养分】一个叫【栽出小飞侠】的用户问你是不是买了男神版小花农,你说是呀买的杰西卡的。
然后她用一种类似淘宝卖家的语气回复你“亲,你可能会获得一个来自王杰希款小花农的惊喜。”
什么鬼╭(°A°`)╮无论你再怎么追问,她也没再回复你。“你这么留下一句吊胃口的话真的好吗!”你对着屏幕咆哮。
纵使被吊胃口,觉也还是要睡的。你再次深沉地看了阳台上欢快生长的小苗一眼,转身回房,身后的苗突然发出微弱的光,猛地抽高了一截。
忙着复习的你一连几天都没顾得好好观察那盆花,等模考完时,花已经呈半开状态了,是宝蓝色带着白色边的小花。
花开只需一瞬间,你看见花里缓缓升起一个身着魔法服,骑着扫把的发光物体。
【夭寿啦!我的花开出拇指姑娘啊不魔法师啦】你拍了张停止发光的物体,发了微博。
【小周的呆毛评论了我:栽出周泽楷的发来贺电
葡萄美酒夜光杯评论了我:栽出叶不羞的发来贺电
......】
你看着一堆栽出个人还顺带发贺电的陌生人,陷入了沉思。骑着扫把的小魔法师似乎不能很好地控制扫把,好几次差点从上面翻下来,小脸圆圆的,一双大小眼倒是让你异常熟悉——你的男神!
难道这就是惊喜?有惊无喜好吧!还以为是成年版的男神,结果是个小娃娃。“哎,杰西卡你要是再长大点就好啦!”你支着下巴对还在努力操控扫帚的人说。
第二天你放学回家,看见一个穿着绿色魔法服的男人坐在餐桌前。
“你...”“王大眼!”你们同时开口。你发誓你只是太惊讶了所以才这么叫了出来。
你看到王杰希的嘴角抽了抽。
“你不昨天还是个小孩吗?”
王杰希嗓音温柔,如沐春风“因为施了个能让我长大的魔法。”
“哦哦哦哦哦。”你小鸡啄米似的点头。
“怎么,你不愿意吗?”
“愿意愿意我特别愿意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渣渣文笔
谢谢看到这儿的你

评论(5)
热度(66)

🐷

独眼是男人的浪漫

© 🐷 | Powered by LOFTER